日本温泉拟人化企划《温泉娘》第2弹动画PV与偶像组合AKATSUKI首张单曲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温泉拟人化企划《温泉娘》第2弹动画PV与偶像组合AKATSUKI首张单曲公开。将日本各地的温泉拟人化的跨界营销企划《温泉娘》未来预定陆续推出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8月20日,官方公布了《温泉娘》企划的第2弹动画PV,同时由《温泉娘》企划推出的偶像组合AKATSUKI的首张单曲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将日本各地的温泉拟人化的跨界营销企划《温泉娘》未来预定陆续推出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8月20日,官方公布了《温泉娘》企划的第2弹动画PV,同时由《温泉娘》企划推出的偶像组合AKATSUKI的首张单曲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温泉娘》企划公开第2弹动画PV 新组合单曲封面公布

此次公开的第2弹动画PV是《温泉娘》企划的偶像组合SPRiNGS演唱的《纯情-SAKURA-》的歌曲MV。在MV中可以看到组合SPRiNGS的九位成员,而且还有成员们泡温泉、唱歌跳舞以及穿着泳装玩水等各种福利画面,每位成员都令人印象深刻。SPRiNGS组合的声优阵容为草津结衣奈CV:高田忧希、箱根彩耶CV:长江里加、秋保那菜子CV:高桥花林、有马轮花CV:本宫佳奈、有马枫花CV:桑原由气、下吕美月CV:远藤祐里香、道后泉海CV:筱田南、登别绫濑CV:日冈夏海、奏·巴登·由布院CV:和多田美咲。

《温泉娘》企划公开第2弹动画PV 新组合单曲封面公布 

另外,《温泉娘》企划的偶像组合AKATSUKI将于2017年9月20日发售该组合的首张单曲《Hang out!!!》。封面图中可以看到组合的三位成员鬼怒川日向(CV:富田美忧)、玉造彗(CV:田泽茉纯)、别府环绮(CV:岩桥由佳),三位妹子都十分可爱。今后《温泉娘》还将有更多展开,今年12月24日还将举办第2次演唱会。


本文标题:日本温泉拟人化企划《温泉娘》第2弹动画PV与偶像组合AKATSUKI首张单曲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