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梦日本将 Artland 51% 股份转让给动画监督平泽久义公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绘梦日本将 Artland 51% 股份转让给动画监督平泽久义公司.日本动画制作公司 Artland 宣布,由于负债 2.98 亿日元公司进入停工状态,走债务重组的道路。在周末绘梦日本发表公告将自己持有的 Artland 51% 股份转让给了日本动画监督平泽久义担任社长的公司株式会社 LEVELS,绘梦也是不想被 Artland 拖累。

7 月的时候制作过《家庭教师》、《虫师》等经典动画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 Artland 宣布,由于负债 2.98 亿日元公司进入停工状态,走债务重组的道路。而绘梦在 2016 年 4 月曾经获得了这家公司 51% 的股权,Artland 也算是绘梦日本控股的子公司。在周末绘梦日本发表公告将自己持有的 Artland 51% 股份转让给了日本动画监督平泽久义担任社长的公司株式会社 LEVELS,绘梦也是不想被 Artland 拖累。

新的接盘侠,绘梦日本将 Artland 51% 股份转让给动画监督平泽久义公司

绘梦在公告中提到自己当年怀着对日本动画的敬意,以及发展中国动画的使命,绘梦对 Artland 进行了注资,还外包给 Artland 一些作品,对其进行经济支援但并未干涉 Artland 内部的具体经营活动,在绘梦注资后 Artland 依旧是独立经营,而在注资 Artland  1 年后绘梦发现作为一家日本海外的公司,重建一家日本的动画制作公司遇到了超乎预期的困难,在经过绘梦内部讨论以及与 Artland 社长的反复协商后,为了 Artland 未来的发展提升品牌的价值,绘梦将自己持有的 51% Artland 股份转让给株式会社 LEVELS,绘梦表示在股份转让完毕后还是会继续尽可能的协助 Artland。绘梦在公告中写明 Artland 的总股本为 1305 万日元,绘梦持有的 51% 的股份价值 也就是 665 万日元。

而接盘侠株式会社 LEVELS 的社长是动画监督与音响监督平泽久义,平泽久义是《伯纳德小姐说》、《捏造陷阱 Trap》等泡面番动画的监督,或许 Artland 要想重整旗鼓就要从做泡面番重新再来,当年的 Artland 做的《搞笑漫画日和》也是其代表作。


本文标题:绘梦日本将 Artland 51% 股份转让给动画监督平泽久义公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qiye/45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