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舞台剧公布 8月24日开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舞台剧公布 8月24日开演。《四月是你的谎言》(日文:四月は君の嘘,英文:Your Lie in April)是由日本漫画家新川直司作画的漫画,作品曾获2012年度“漫画大奖”提名,2013年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奖。

新川直司创作的漫画《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舞台剧PV公布,预计8月24日开演。原作描述了初中生的钢琴师和小提琴手与对方的才能产生共鸣并共同成长的经历。

《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舞台剧PV:

有马公生原本是音乐界的天才少年,但在11岁时的秋天、因母亲过世后就变得无法弹奏钢琴。对于毫无目标的他来说,日常的生活就像是单调、没有颜色的乐谱。

不过,在14岁的春天,公生遇到了一位少女——宫园薰。她的举止粗暴、个性差劲…却是一位才华洋溢的小提琴家,她的出现改变了公生的灰色世界。自此,公生的心境与日常生活开始有了改变。

《四月是你的谎言》(日文:四月は君の嘘,英文:Your Lie in April)是由日本漫画家新川直司作画的漫画,作品曾获2012年度“漫画大奖”提名,2013年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奖。

作品于2011年5月号在讲谈社发行的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至2015年3月号完结,单行本共发行11卷。截止2016年2月,作品销量突破400万册。在完结一年左右后较外传性质的Coda短篇集于2016年8月17日发售,讲述角色们过去和以后的故事,全5话。同时也被收录在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Blu-ray和DVD中。

漫画由日本的讲谈社出版,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的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故事讲述了拥有少见才能的中学男生(钢琴家)和女生(小提琴家)共同努力、成长的青春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舞台剧公布 8月24日开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