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真三国无双》大电影新片场照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真三国无双》大电影新片场照曝光。据悉,《真三国无双》大电影将由周显扬执导,王凯、韩庚以及刘嘉玲确认加盟。根据之前的信息,韩庚似乎要饰演关羽,曹操则由“全民老公”王凯出演。

和之前一样,在《真三国无双》大电影新曝出的片场照中,我们依旧看不到演员的正脸。画面中呈现出的是王凯饰演的曹操身穿铠甲的背影照,紫金铠甲相当霸气,造型和游戏中的相比极为相似。不知道王大帅哥的正脸会不会再给粉丝们一种惊喜的感觉。

威武霸气!《真三国无双》电影曝光曹操铠甲造型

据悉,《真三国无双》大电影将由周显扬执导,王凯、韩庚以及刘嘉玲确认加盟。根据之前的信息,韩庚似乎要饰演关羽,曹操则由“全民老公”王凯出演。刘嘉玲有可能饰演的正是前两天曝出的原创角色“铸剑堡堡主”,古力娜扎似乎将饰演貂蝉,古天乐也有望加盟。

《真·三国无双》是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在2001年发售、并在日本新力电脑娱乐公司(SCEI)所设计的PS2上运行的游戏。游戏内容主要是选择操作一位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去进行三国时代中的著名战役,体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以及于行伍之中“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演义情景。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真三国无双》大电影新片场照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