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监督天冲成立动画工作室Bibury负责《灰色幻影扳机》动画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监督天冲成立动画工作室Bibury负责《灰色幻影扳机》动画制作。​之前FrontWing表示要推出灰色系列新作《灰色幻影扳机(Phantom Trigger)》,以及宣布将该作要动画化和漫画。周六,动画监督天冲宣布成立动画工作室Bibury。这家新的动画工作室Bibury将专门负责『灰色:幻影扳机』动画的制作。

之前FrontWing表示要推出灰色系列新作《灰色幻影扳机(Phantom Trigger)》,以及宣布将该作要动画化和漫画。周六,动画监督天冲宣布成立动画工作室Bibury(拜伯里,名字来源于英格兰的一个小镇,被誉为英格兰最美的村庄),这家新的动画工作室Bibury将负责游戏『灰色:幻影扳机』改编动画的制作。天冲监督曾经指导过『黄金拼图』系列和『灰色果实』还有『Rewriter』的监督,其真名为田中基树。

天冲 动画监督 Bibury 灰色幻影扳机

Bibury 动画工作室专门负责灰色幻影扳机动画制作

天冲 动画监督 Bibury 灰色幻影扳机

『灰色:幻影扳机』

此外Bibury也启用了官网,不过现在需要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登陆 http://bibury-st.com/,在《灰色幻影扳机》官方网站还放出一段动画视频,在下面就是《灰色幻影扳机》动画的截图。

天冲 动画监督 Bibury 灰色幻影扳机

据日媒报道,《灰色幻影扳机“”》总作画监督和人设由渡边明夫担任,《灰色幻影扳机“”》动画将在2018年播出。而漫画作品也于8月15日开始在秋田书店的“チャンピオンクロス”网站上连载,由曾参与制作《灰色的果实》的广濑周执笔,漫画将从四位主角的追逐戏开始画起。


本文标题:动画监督天冲成立动画工作室Bibury负责《灰色幻影扳机》动画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