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发行量突百万册在紧急大量加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发行量突百万册。如果要评选7月新番最有话题性的作品,那么《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绝对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了。近日官方宣布: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还表示目前将紧急大量加印,可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能够领略到“实力至上”的恐怖。

如果要评选7月新番最有话题性的作品,那么《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绝对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了。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动画也是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因此原作方面同样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官方宣布: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应该说从轻改动画的角度而言,在动画开播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就对原作行情有了这么大的推动,也算是非常成功的案例了。而且官方不仅仅宣布了100万这个数字,还表示目前将紧急大量加印,可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能够领略到“实力至上”的恐怖。

威武!《实力至上教室》发行量破100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按照这样的行情,出第二季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吧?”“我已经买了全部的单行本,哎呀真是好看,推荐大家也去看。”“请在第一季完结的时候就宣布制作续集吧!”而关于《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后续动态,国际动漫将继续关注。

                        威武!《实力至上教室》发行量破100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发行量突百万册在紧急大量加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