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神 Z》新作剧场版追加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神 Z》新作剧场版追加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东映动画全新制作的《魔神 Z》剧场版动画将会在在2018年1月13日上映,作为时隔几十年的正传作品。近日,《魔神 Z》动画公开了追加的声优阵容,上坂堇将会在这部剧场版中为新登场的重要女性角色 Lisa 配音。

东映动画全新制作的《魔神 Z》剧场版动画将会在在2018年1月13日上映,作为时隔几十年的正传作品,《魔神 Z》新作剧场版发生在原先 TV 动画的 10 年后,兜甲儿、沙也加与他们的伙伴都长大了,而长辈们都是变老了。近日,《魔神 Z》动画公开了追加的声优阵容,上坂堇将会在这部剧场版中为新登场的重要女性角色 Lisa 配音。

根据《魔神 Z》新作剧场版制作团队所讲,这部新作剧场版的目的是希望能够让《魔神 Z》符合新的时代新的社会,新作剧场版动画将采用 2D 与 3D 相结合的制作模式,角色使用 2D 技术,机械使用 3D 技术制作。新作剧场版将用各种不同的视角解读男主角兜甲儿与「正义的伙伴」,这部《魔神 Z》的新作剧场版剧情是发生在之前 TV 版作品的十年后,兜甲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兜甲儿又要坐上魔神 Z 守卫人类,而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世界进入了新的秩序,魔神也得到了升级。在这次的新作剧场版中将加入一名全新的角色 Lisa,这个女性角色与沙也加正好是相反的类型,更令人惊喜的是永井豪其他作品中的机器人确定将会出现在《魔神Z》新作剧场版当中。

这次追加的声优有上坂堇、花江夏树、高木渉、山口胜平、菊池正美、森田顺平、岛田敏、塩屋浩三、石冢运升,他们分别为 Lisa、兜志郎、波士、穆查、努科、弓弦之助(做了首相)、诺索里、塞瓦西、地狱博士配音,大概在新作剧场版的这些角色中,也就地狱博士的外表看上去变化不大。

【STAFF】

监督:志水淳儿

编剧:小泽高广

机械设计:柳濑敬之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CAST】

兜甲儿:森久保祥太郎

沙也加:茅野爱衣

Lisa:上坂堇

兜志郎:花江夏树

波士:高木渉

穆查:山口胜平

努科:菊池正美

弓弦之助:森田顺平

诺索里:岛田敏

塞瓦西:塩屋浩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神 Z》新作剧场版追加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