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7话先行图公布 赌命游戏一发不可收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7话先行图公布 赌命游戏一发不可收拾。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狂赌之渊》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ESP游戏的第一轮以小妄的胜利宣告结束,就在她拿出左轮枪冲着梦子扣下扳机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拿枪指人是非常危险的,不过疯狂的小妄并不顾虑这些,毫不犹豫便扣下了扳机,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出乎她的意料。当被梦子问及到为什么热衷于赌命游戏时,小妄回忆起自己加入学生会之前与绮罗莉会长之间发生的某件事情,这也是她从此戴上眼罩的原因。

与此同时,会长室里的绮罗莉依然在劝诱芽亚里加入学生会。要知道自己现在面对的可是最为棘手的家伙,那么芽亚里会以什么理由从中脱身呢……

《狂赌之渊》动画第7话《拒絶する女たち》先行图: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狂赌之渊》是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2014年03月22日开始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画。其外传漫画为《狂赌之渊·双》。

《狂赌之渊》单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截至2017年2月,《狂赌之渊》漫画系列(含外传)累计销量突破2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7话先行图公布 赌命游戏一发不可收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