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圆盘特典CD试听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圆盘特典CD试听公开。《第一次辣妹》将在9月27日发售第一卷BD&DVD,特典包含的CD是由女主角以女友的立场用人头录音的方式录制的广播剧。近日,《第一次辣妹》圆盘特典CD试听动画公开,请关好门窗带上耳机感受一下辣妹女友的气场吧。

不少观众应该都很羡慕《第一次辣妹》中这种外表火辣,内在清纯可爱的女朋友吧。正在热播的电视动画《第一次辣妹》将在9月27日发售第一卷BD&DVD,特典包含的CD是由女主角以女友的立场用人头录音的方式录制的广播剧。近日,《第一次辣妹》圆盘特典CD试听公开,请关好门窗带上耳机感受一下辣妹女友的气场吧。

官方本子!《第一次辣妹》圆盘特典CD试听动画公开

电视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从今年7月12日起开播,动画由NAZ负责制作。

第一卷圆盘将于9月27日发售,特典有:

原作者画的《第一次的辣妹》官方本子(うすい本一般指的是成人向同人志);

人设古川博之描绘的包装盒;

羞耻CD~八女由佳奈篇;

特制童贞小册子(24页);

ED卡两张(放完ED后出现的插画):

童贞评论音轨。

《第一次辣妹》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听信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他抱着一丝希望,向着班里的巨乳辣妹——看上去援力十足的八女由加奈告白了。没想到八女居然答应了羽柴纯一的交往请求,二人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成为了情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圆盘特典CD试听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