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目前正在热播中。8月18日,官方公布了《狂赌之渊》动画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特典详情。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于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目前正在热播中。8月18日,官方公布了《狂赌之渊》动画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特典详情。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于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

《狂赌之渊》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TV动画《狂赌之渊》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10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13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今天第1卷光碟封面得到了公开,是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秋田学绘制的女主角蛇喰梦子手拿扑克牌微笑着的插画。另外,圆盘的声音特典为早见沙织、田中美海、德武龙也参加的特别节目《第1集回顾播出SP》;影像特典方面,原作漫画单行本第1卷收录的短漫画《女仆咖啡厅白花王》将制作成图片剧并收录在特典中。

TV动画《狂赌之渊》由MAPPA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林祐一郎执导,系列构成由小林靖子负责,角色设计由秋田学完成,音乐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制作。想要收藏《狂赌之渊》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10月开始发售的光碟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