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北斗神拳》舞台剧主视觉图与定妆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北斗神拳》舞台剧主视觉图与定妆照公开。今天,日本动漫《北斗神拳》舞台剧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和演员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北斗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也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后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这部著名的动漫作品也将以舞台剧的方式重新与粉丝们见面。今天,日本动漫《北斗神拳》舞台剧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和演员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都是杂鱼!《北斗神拳》舞台剧公开主视觉图和定妆照

今天官方公开了《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舞台剧的6名主演定妆照,他们分别是矶贝龙虎、河合龙之介、寿里、花园直道、林野健志以及水希苍,每一个人都装扮成了“杂鱼”。 而主视觉图也非常有冲击性,一群“杂鱼”聚拢后或许会创造奇迹。《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将由川尻恵太负责脚本,并将从今年9月6日起在东京开始公演。该舞台剧是为纪念明年到来的漫画35周年而推出的一场“由杂鱼出演的为了杂鱼的只有杂鱼的演出”。

《北斗神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公元199X年,人类世界的最高首领因一己私欲发动战争,甚至愚蠢地按下毁灭世界的按钮。世界遭受核武器洗礼,山崩地裂,海水枯竭。部分人类虽侥幸存活,然而地球上资源短缺,使得血腥纷争仍在继续。世间传说“有北斗出现的地方,必现乱事”。身上有七处伤疤、北斗密宗神拳继承者健四郎孤独地行走在干涸的大地上,寻找心爱的女人尤丽娅。一路上艰难险阻不断,各路强手如云,健四郎在宿命的引领下一次次穿越充斥血雨腥风的生死屠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北斗神拳》舞台剧主视觉图与定妆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