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近日,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宣布追加新角色,西明日香、高森奈津美、古川慎等声优将加盟《动画同好会》,此外花泽香菜将为剧中一位名为“杨贝贝”的北京少女配音。

近日,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宣布追加新角色,西明日香、高森奈津美、古川慎等声优将加盟《动画同好会》,此外花泽香菜将为剧中一位名为“杨贝贝”的北京少女配音。

本次《动画同好会》追加的角色共计六人,其中赤羽椿(CV西明日香)、大崎菖蒲(CV高森奈津美)和户田茉莉(CV高木美佑)均为咲钟湖学园的学生会成员。成绩优秀、才色兼备的椿担任着会长一职,不知为何她执意想要将动画研究部废除;二年级的菖蒲是副会长,使命感极强的她非常憧憬椿,因此也与动画研究部势不两立;身为会计的茉莉则性格沉稳冷静,常常负责帮助暴走的菖蒲善后。

赤羽椿(CV西明日香)

大崎菖蒲(CV高森奈津美)

户田茉梨(CV高木美佑)

 来自于中国的少女杨贝贝(CV花泽香菜)出身于北京的高中,设定上依然沿用了日漫中惯常的包子头发型,长长的黑色双马尾辫是亮点。由于非常喜欢动画,贝贝为了参加各种漫展活动而远征日本,目前正在努力学习日语之中。

游民星空

杨贝贝(CV花泽香菜)

另两位角色则是剧中担任着社团顾问的老师。其中动画研究部的顾问老师五门真人(CV古川慎)负责教授古文科目,性格粗犷豪放的他虽然担负起了社团内的器材购置和维护工作,但这种性格经常会引发各种麻烦;田径部的顾问老师六本木透(CV丸山直美)外表和性格偏于中性,深受学生们和其他老师的信赖。

五门真人(CV古川慎)

六本木透(CV丸山直美)

《动画同好会》是由DMM.futureworks负责企划,动画公司WAO World担任制作的原创作品,定于2017年10月开播,本渡枫、千本木彩花、东城日沙子和高桥李依等声优将参与配音。本作以高中一年级学生阿佐谷未乃爱为主角,讲述了她为了“追求开心的校园生活”而加入动画研究部的故事。


本文标题: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