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天使心》宣布小说化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天使心》宣布小说化情报公布。日本北条司的代表漫画作之一《天使心》小说化决定,小说版将通过委托人的视角进行故事的描写。《天使心》的背景是北条司另一部作品《城市猎人》的平行世界,讲述一段关于城市大冒险的故事。

日本北条司的代表漫画作之一《天使心》小说化决定,小说版将通过委托人的视角进行故事的描写。《天使心》的背景是北条司另一部作品《城市猎人》的平行世界,讲述一段关于城市大冒险的故事。

《天使心》漫画故事一开始,槙村香不幸于交通意外中逝世,其心脏被移植到台湾的杀手李香莹身上。之后,李香莹脱离组织,成为冴羽獠的女儿,共组新的城市猎人。 《天使心》剧情多着墨在槙村香与李香莹之间的心灵沟通部分,故整体风格比较偏向感性发展,与《城市猎人》相同角色的背景设定略有不同。例如:原本在《城市猎人》里的海坊主与美树这对夫妻一同经营猫眼咖啡店,但在《天使心》里则是由海坊主(海怪)一人经营,海怪则单身,没有老婆美树这个角色。而海坊主(海怪)另外收养了一名少女(美纪)。而冴羽獠跟香的初次相遇也不同。还有香的姐姐也从未跟香见过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天使心》宣布小说化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