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话剧四位主角的定妆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话剧四位主角的定妆照公布。在去年迪士尼决定把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搬上舞台进行话剧表演。最近官方公开了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话剧四位主角的定妆照,百老汇版《冰雪奇缘》将于今年8月17日至10月1日预演,2018年2月正式上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冰雪奇缘》是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3D动画电影,也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当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在去年迪士尼决定把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搬上舞台进行话剧表演。最近官方公开了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话剧四位主角的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服装最还原 百老汇《冰雪奇缘》曝光定妆照

最近官方公开了百老汇版《冰雪奇缘》话剧曝光四位主角定妆照。从定妆照上来看,四位主演的服装造型都非常还原,只是艾莎和妹妹安娜的扮演者看上去年龄稍微大了一点,男主角克里斯托夫也换成了黑人演员。百老汇版《冰雪奇缘》将于今年8月17日至10月1日预演,2018年2月正式上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服装最还原 百老汇《冰雪奇缘》曝光定妆照

《冰雪奇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国阿伦黛尔的国王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艾莎拥有控制冰雪的能力,但她却无意中伤害了妹妹安娜。这导致艾莎以后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不敢靠近安娜,怕再次伤害到亲爱的妹妹。在加冕会上,因安娜的婚事,艾莎压抑的情绪爆发,愤然离家,一时气愤便使出了魔法,让整个王国被冰封了。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了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话剧四位主角的定妆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