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舞台剧公开了第一弹主视觉图。《爱米-WE LOVE RICE-》舞台剧名为《爱米~Endless rice riot~》(RICE on STAGE『ラブ米』~Endless rice riot~),将于今年11月7日开始公演。

今年4月开播的电视动画《爱米-WE LOVE RICE-》在12话播出完毕后宣布了舞台剧化决定。现在IP都喜欢多元化的展开,出漫画、出小说、出动画、出真人组合、出电影、出电视剧自然还有舞台剧。近日,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舞台剧公开了第一弹主视觉图,角色们看来是真的会端一碗饭上台,盛这么满要是洒出来就尴尬了。

洒了咋办?舞台剧《爱米》主视觉图公开


《爱米-WE LOVE RICE-》舞台剧名为《爱米~Endless rice riot~》(RICE on STAGE『ラブ米』~Endless rice riot~),将于今年11月7日开始公演,前售券贩卖时间为10月1日起,该舞台剧的演员情报如下图:

洒了咋办?舞台剧《爱米》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的故事简介:“Harvest Show”是谷物们将自身的美味展现给周围的演会,“Harvester”则是展现出色演出的谷物所赢得的称号。在因减耕政策导致食品欧美化,餐桌的人气被面包取代的现在——餐桌成为了面包的Harvester“EAST KING”的专属舞台。进入即将废校的谷立稻穗学园的5位新生,为了取回米的人气而组成了“LOVE RICE”。为了超越EAST KING在努力地进行Harvest Show的练习……这是将米拟人化的有笑有热血的全心全意“米”喜剧!餐桌上不需要两种谷物。谁能成为真正的Harvester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