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动漫周边。富坚义博的《幽游白书》是在1990年至1994年连载的作品,最近《幽游白书》官方还推出了户愚吕兄肩上娃娃动漫周边。

富坚义博的《幽游白书》是在1990年至1994年连载的作品,相比大家对于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全职猎人》大结局的怨念,《幽游白书》的坑算是圆满地填上了。官方围绕《幽游白书》推出过不少稀奇古怪的周边,如藏马和鸦之间不得不提的护发油,然后连一些冷门角色都出周边了。最近《幽游白书》官方还推出了户愚吕兄肩上娃娃,售价是含税2138日元(约合人民币130.32元)。

重温《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

户愚吕兄平时就爱趴在弟弟的肩膀上,表情阴森森。一旦发功就会让你的背脊仿佛泡在冰水中一般,还爱用长长的手指玩刺穿敌人的游戏。官方这次推出的肩上娃娃大小是H18×W20×D10厘米,粉丝可以自由开发出不同的玩法。目前接受预约中,将于11月发售。

如果《幽游白书》再出新周边,大家觉得出哪个角色什么形态的产品才能让你乐意打开钱包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