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社团的推主:日本萝莉,我会为你加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同人社团的推主:日本萝莉,我会为你加油。日本是一个向全世界输出二次元文化的国家,每年举办两次的Comic Market也有不少日本以外的阿宅来到现场。

日本是一个向全世界输出二次元文化的国家,每年举办两次的Comic Market也有不少日本以外的阿宅来到现场。近日,据一位同人社团的推主透露,现场有个西方阿宅使用着手机的翻译APP向本子画师传达“我的国家不能带萝莉回去……但是我会为你加油。”这个场景简直画面感十足,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萝莉是违法的!欧美宅向CM社团哭诉不能买本子回去

日本的萝莉向题材作品一直都游走在法律的边缘,CM里面也不乏萝莉向本子。虽然法律禁止了萝莉本子,但是也抵挡不住绅士们的热情,这种有些变态的文化也传到了世界各地。这位推主表示:在帮忙看店的时候有个不会日语的欧美人来到摊位,非常努力地使用手机翻译“我非常想要这本子。我很尊敬画师。”“在我的国家,萝莉是违法的,无法带回去……真是太悲哀了……”“虽然我不能买本子,但是希望你们继续努力。”这拼命传达的样子……大兄弟你真不容易……

萝莉是违法的!欧美宅向CM社团哭诉不能买本子回去

对于这画面感十足的推文,日网友纷纷表示:“不就是绘画吗?也不能带回去吗?”“只要用手机拍两张照不就好了。”“到底是哪个国家,连绘画都不准带?”“这也太压抑表现的自由了。”“真的假的?”“一定是女权主义强烈的国家。”“这不是很正常吗?日本才该更加严格管理一下。”“好不容易生在一个正常的国家,为什么要来日本?”“感觉好恶心啊,这人。”“外国人真惨,又是黑人又是难民又是LGBT,什么都干不了。

本文标题:同人社团的推主:日本萝莉,我会为你加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