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办商寿屋推出《少女与战车》大吉岭泳装手办 17日开启预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办商寿屋推出《少女与战车》大吉岭泳装手办,17日开启预订。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圣葛罗莉安娜女学园的三年级学生,同时也是丘吉尔VII重型坦克的车长与车队队长的大吉岭是一位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的角色。近日,日本手办制造商寿屋宣布推出一款《少女与战车》大吉岭的泳装手办,手办于8月17日开始预订。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圣葛罗莉安娜女学园的三年级学生,同时也是丘吉尔VII重型坦克的车长与车队队长的大吉岭是一位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的角色。近日,日本手办制造商寿屋宣布推出一款《少女与战车》大吉岭的泳装手办,手办并于今天(8月17日)开始预订。

性感大小姐!《少女与战车》大吉岭泳装手办开订

大吉岭是圣葛罗莉安娜女学园战车队队长。她非常喜欢喝红茶,有着红茶不离手的习惯,动画中就可以看到比赛的全程她都在喝红茶。除了喜欢喝红茶外,身为“英国人”的大吉岭有一头金发和蓝眼睛,身材虽然娇小也不失性感。寿屋最新推出的手办中大吉岭穿着黑色的性感泳装,美好的身体曲线一览无余,发型则是大吉岭标志性的盘发发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组手办的美图吧!

性感大小姐!《少女与战车》大吉岭泳装手办开订

另外,在寿屋官网预订这款手办还能获得披散的长发配件作为特典。

这款《少女与战车》大吉岭泳装手办为1/7尺寸,全高约165mm,售价为1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48元),8月17日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于2018年1月发售。喜欢大吉岭的粉丝赶紧把这款泳装性感手办抱回家吧!


本文标题:日本手办商寿屋推出《少女与战车》大吉岭泳装手办 17日开启预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