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山海宝贝》第一季将于8月炫动卡通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山海宝贝》什么时候播放?中国动画《山海宝贝》什么台播放?据悉,中国动画《山海宝贝》第一季将于8月22日下午18:30-19:00,在炫动卡通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8月17日消息,取材于《山海经》的少儿热血动画《山海宝贝》宣传片登陆上海,在全城的公交、地铁、楼宇电视轮番亮相,让上海的观众们抢先一饱眼福。

8月17日消息,取材于《山海经》的少儿热血动画《山海宝贝》宣传片登陆上海,在全城的公交、地铁、楼宇电视轮番亮相,让上海的观众们抢先一饱眼福。中国动画《山海宝贝》什么时候播放?中国动画《山海宝贝》什么台播放?据悉,中国动画《山海宝贝》第一季将于8月22日下午18:30-19:00,在炫动卡通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

少儿热血动画《山海宝贝》炫动卡通开播

《山海宝贝》动画片是首部改编自中国先秦古籍《山海经》的少儿热血动画片,讲述的是99名神兽被派遣进入人界竞选图腾,与命中注定的小伙伴相遇,从最初的相识,到最后与伙伴的相知相伴,期间发生的开心、搞笑、令人感动的故事。

少儿热血动画《山海宝贝》炫动卡通开播

中国动画《山海宝贝》以《山海经》记载的奇珍异兽为原型,设计了神兽的动画形象和天赋技能。与此同时,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所体现出来的胸怀苍生、不畏困难、持之以恒的精神植入到《山海宝贝》的动画角色性格中,通过精彩迭出、亮点纷呈的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和传统的热血故事不同的是,《山海宝贝》用一种更加轻松和愉快的方式来演绎神兽们和伙伴的之间的情感,把勇敢、友爱、坚守信念的品质传递给小朋友。通过情景带入,给他们更多成长体验,让动画片中的角色不再是在平面上表演,而是一个融入生活的伙伴。

故事内容以神兽收集养成为核心,小朋友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也会同步思考如何与神兽进行相处,如何提升技能,面对困难时如何解决问题。

同样是养成类热血动画,与风靡一时的《数码宝贝》不同,《山海宝贝》带有更加鲜明的文化因素,深层次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山海宝贝》第一季将于8月炫动卡通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