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兴起性转美队COS照 呈现别样的美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网上兴起性转美队COS照 呈现别样的美队。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兴起了各种各样的漫画人物性转COS。美队COS照画面中能看到妹子们姿态万千、风格迥异,硬朗、干练或妩媚,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在色系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妹子们选择的布料差异巨大。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兴起了各样各种的漫画人物性转COS。如今又有一些外貌和身材都相当养眼的妹子将目标锁定在美国队长身上,猝不及防就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性转美队的COS照。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曲线玲珑!性转美队COS走红网络

美队COS照画面中能看到妹子们姿态万千、风格迥异,硬朗、干练或妩媚,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在色系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妹子们选择的布料差异巨大。有的从头裹到位,让人感到一股禁欲的气息;有的充分展示身材曲线的美好,给我们带来一组别样的美队。不知道小伙伴们更喜欢哪种风格呢?

曲线玲珑!性转美队COS走红网络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加点滤镜就是不可描述了。”“听到了消息的钢铁侠正在奔赴战场。”“哈哈哈,队长不能这么娘。”“队长啊队长你啥时候变成妹子了。就这身段必须给队长妹子点个赞。”“胸肌居然没有原版的大,差评。

本文标题:网上兴起性转美队COS照 呈现别样的美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