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方Project》推出动漫周边:雾雨魔理沙手办 小圆脸萝莉萌翻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方Project》推出动漫周边:雾雨魔理沙手办,小圆脸萝莉萌翻天。本款雾雨魔理沙手办还原了她在《东方香霖堂》中的萝莉外表,小圆脸搭配金色卷发凸显出可爱活泼的气质。据悉,QuesQ雾雨魔理沙手办将于2018年4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4904日元(含税)。

尽管在《东方Project》系列的许多作品里,雾雨魔理沙都以不拘小节的形象登场,但下面这款由厂商QuesQ推出的魔理沙手办却还原了她可爱娇小的萝莉形象。

本款雾雨魔理沙手办还原了她在《东方香霖堂》中的萝莉外表,小圆脸搭配金色卷发凸显出可爱活泼的气质。细节方面,手办的裙摆蕾丝、缎带和道具都成功重现了作品中的设定,在精美涂装的映衬之下更显完美。

据悉,QuesQ雾雨魔理沙手办将于2018年4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4904日元(含税)。此外本款手办亦在今年7月底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7”上得以展示和先行贩卖,现场限量发售30只,价格12000日元(不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QuesQ《东方Project》雾雨魔理沙手办(香霖堂Ver.)

  发售日期:2018年4月

  手办价格:14904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7cm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方Project》推出动漫周边:雾雨魔理沙手办 小圆脸萝莉萌翻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