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音少女》宣布推出蓝光套装 预计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音少女》宣布推出蓝光套装,预计12月发售。8月16日,《爆音少女》动画宣布推出蓝光套装,并将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爆音少女》动画蓝光套装将包含2张蓝光碟,其他详情尚未明确。但官方公布了一张蓝光套装的新插图。

根据日本漫画家织本任那创作的漫画《爆音少女》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春季播出。8月16日,《爆音少女》动画宣布推出蓝光套装,并将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

摩托车飙起来!动画《爆音少女》推出蓝光套装

《爆音少女》动画蓝光套装将包含2张蓝光碟,其他详情尚未明确。但官方公布了一张蓝光套装的新插图。图中可以看到丘乃上女子高中的6位女生,她们都穿着制服,氛围十分融洽。戴着头盔的川崎来梦学姐翘脚坐在摩托车上的样子依然十分引人注目。《爆音少女》是一部福利满满的百合向动画,其中的身体洗车镜头还曾被瑞士土豪宅男模仿过,在动画播出时深受日宅喜爱。时隔一年多该动画终于宣布推出蓝光套装,想收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爆音少女》TV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鬼眼狂刀》《滑头鬼之孙》的西村纯二担任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构成,杉本功担任角色设计,仁井学担任副角色设计,水村良男和森木靖泰共同负责设计工作。声优阵容方面具体为佐仓羽音CV:上田丽奈、铃乃木凛CV:东山奈央、天野恩纱CV:内山夕实、三之轮圣CV:山口立花子、石川CV:石冢运升、田津子CV:日笠阳子、凛之父CV:三木真一郎、恩纱之父CV:岩田光央、猿山老师CV:荒浪和沙、佐仓由女CV:田所梓、中野千雨CV:木户衣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音少女》宣布推出蓝光套装 预计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