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阳炎project》新专辑《 ALBUM》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阳炎project》官方公开了一段第3张专辑《 ALBUM》的预告,而在视频右下角写着“新动画企划进行中,敬请期待”等字眼。新动画化的消息让不少网友表示惊讶。《阳炎project》曾在2014年推出过电视动画作品《目隐都市的演绎者》,这部由SHAFT出品,新房昭之担任监督的动画让更多人认识了记住了《阳炎project》。

《阳炎project》(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是日本很有名的多媒体企划,企划里的不少音乐都受到了粉丝们喜爱。最近《阳炎project》官方表示时隔4年终于要发表新专辑了,而另一个好消息就是新动画企划也在进行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动画企划进行中《阳炎project》公开新专辑预告

近日,《阳炎project》官方公开了一段第3张专辑《 ALBUM》的预告,而在视频右下角写着“新动画企划进行中,敬请期待”等字眼。新动画化的消息让不少网友表示惊讶。《阳炎project》曾在2014年推出过电视动画作品《目隐都市的演绎者》,这部由SHAFT出品,新房昭之担任监督的动画让更多人认识了记住了《阳炎project》。至于新动画究竟会以什么为主题,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吧。

《阳炎project》是由音乐创作者、小说家jin于2011年开始发表的多媒体企划。最早开始发表的是使用歌声合成技术VOCALOID技术制作的音乐,乐曲的主要风格是合成器摇滚,也制作类似于抒情曲的作品,经常会被打上“惊异的中毒性”的标签。每首曲子都讲述着一个故事,而每个故事都属于一个世界观,彼此间都有联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阳炎project》新专辑《 ALBUM》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