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在推特上公开自作动画短片献给粉丝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在推特上公开自作动画短片献给粉丝。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的热潮除了让浮莲子们认识了可爱的兽娘以及为兽娘配音的声优们之外,大家还得知了一个不问世事、埋头苦干的动画监督たつき。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的热潮除了让浮莲子们认识了可爱的兽娘以及为兽娘配音的声优们之外,大家还得知了一个不问世事、埋头苦干的动画监督たつき。与很多商业化后的动画人不一样,即使工作繁忙,监督也会抽空自己掏钱做些动画给粉丝看,所以受到了粉丝们的称赞。近日,たつき监督又在推特上公开了自己抽空做的动画短片,看来监督是真的很爱动画啊。

真的很喜欢动画!《兽娘》监督自制动画短篇公开

这次监督公开的动画也非常不明觉厉。没有前言,没有后语,动画的世界观如何也不得而知。只能看到在一个类似日本神话风格的背景下,杳无人烟的地方有一个人形生物和一条深海鱼样式的伙伴,短篇动画的主题是等待,从最后的音效来看,等待的大概是从鸟居而来的列车。不过这些简单的构造应该难不倒想得比谁都多的“兽学家们”,他们应该能编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真的很喜欢动画!《兽娘》监督自制动画短篇公开

网友们对该短篇动画纷纷表示:“监督是真的喜欢做动画啊。”“たつき就是兴趣和工作是一样的类型,这种人很幸福。”“たつき休息了!啊,休息也是做动画,工作也是做动画。”“很有哲学气息的短片。”“监督的动画风格真独特。”“从动画工作休息,然后休息的时候也在做动画的男人。”“这动画到底是怎么回事,考据组快回答我!”“比起以前的作品,人物的动作更加圆滑了,而且能融入背景,这就是一直努力的结果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在推特上公开自作动画短片献给粉丝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