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女星萨莎·莱恩加盟重启版漫改电影《地狱男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萨莎·莱恩加盟重启版漫改电影《地狱男爵》。据报道,美国甜心女演员萨莎·莱恩近日确认加盟重启版漫改电影《地狱男爵》,她将会饰演Alice Monaghan。《地狱男爵》有望于今年9月开拍,目前已经确定分级为R级。

据报道,美国甜心女演员萨莎·莱恩近日确认加盟重启版漫改电影《地狱男爵》,她将会饰演Alice Monaghan。漫画中Alice Monaghan曾被黑社会绑架,最后被地狱男爵救出。

美国甜心萨莎莱恩加盟重启版《地狱男爵》

《地狱男爵》系列此前拍摄过两部,第一部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第二部则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环球影业共同发行。目前,第三部也就是所谓的重启版《地狱男爵》将由狮门影业接手。前两部分别收获了1亿、1.6亿的全球票房。

美国甜心萨莎莱恩加盟重启版《地狱男爵》

《地狱男爵》有望于今年9月开拍,目前已经确定分级为R级。除了萨莎·莱恩外,米拉·乔沃维奇将饰演大反派“血皇后”,《怪奇物语》的警长大卫·哈伯接班朗·普尔曼也将加盟该成为新任地狱男爵,《美国众神》的伊恩·麦柯肖恩饰地狱男爵的养父布鲁姆教授。影片将由《西部世界》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

本文标题:美国知名女星萨莎·莱恩加盟重启版漫改电影《地狱男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