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全新的概念图公布:蝙蝠侠的新战机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正义联盟》全新的概念图公布:蝙蝠侠的新战机登场。作为DC下半年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正义联盟》无论公开什么样的宣传物料都能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众多讨论。

作为DC下半年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正义联盟》无论公开什么样的宣传物料都能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众多讨论。日前,《正义联盟》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的概念图。在这次公开的概念图当中的主角并不是几位英雄,而是蝙蝠侠的新战机。

设定还不错 《正义联盟》新概念图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新概念图当中,除开超人的几位超级英雄都出现在了蝙蝠侠的蝙蝠洞当中,图中还出现了很多战机和武器。而电影的艺术指导也在网络上为大家解析了新战机的内部结构。这架战机分为三层,第一层是货仓,第二层摆满了各种电脑,第三层是操作舱。虽然在概念图当中还不能看清楚战机的细节,但是从设定上来说这架战机已经非常厉害了。

      设定还不错 《正义联盟》新概念图公开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本文标题:《正义联盟》全新的概念图公布:蝙蝠侠的新战机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