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6话先行图公布 正宫发动激烈攻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6话先行图公布 正宫发动激烈攻势。TV动画《第一次的Gal》改编于植野メグル创作的漫画《第一次的Gal》。动画《第一次的Gal》已于2017年7月开始播出。近日,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羽柴和由加奈的交往几乎毫无进展,目睹此景的好基友慎平决定利用国王游戏拉近两人的距离,然而事态渐渐变得不正常起来。

恨铁不成钢的慎平坚决认为羽柴需要通过某个契机与由加奈近距离接触,最好的方式便是直击彼此内心的国王游戏了。经过招募,大家一同来到了由加奈的家中,可是在兰子、结衣和宁音的包围下,羽柴想和女友独处二人世界简直是难上加难。

身穿居家服装、毫无防备的由加奈不经意间散发出暧昧的气场,这让羽柴的内心和身体反应越来越激烈,他不由地陷入了妄想。而在看到男友的恍惚样子,由加奈的行动将会是……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6话《はじめての八女さん家》先行图:

TV动画《第一次的Gal》改编于植野メグル创作的漫画《第一次的Gal》。动画《第一次的Gal》已于2017年7月开始播出。

《第一次的Gal》原作是由植野メグル创作的漫画。本作男主角羽柴淳一是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某天他听从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抱着一丝希望向班里的辣妹八女告白了,没想到却非常成功!?虽然已经和辣妹交往,但是看似轻浮的八女却有着牢固的防线,想要征服她绝对不是容易的事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6话先行图公布 正宫发动激烈攻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