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6th LIVE将单独在巨蛋演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6th LIVE将单独在巨蛋演出。在《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5th LIVE上,公开了6th LIVE的举办地。令人吃惊的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6th LIVE将在巨蛋单独公演。在2016年,μ's就在东京巨蛋举行了Final Live。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偶像卡片养成对战社交类手机游戏,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里有许多可爱的偶像小姐姐,而她们的声优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6th LIVE将单独在巨蛋演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6thLIVE将单独在巨蛋公演

在《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5th LIVE上,公开了6th LIVE的举办地。令人吃惊的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6th LIVE将在巨蛋单独公演。在2016年,μ's就在东京巨蛋举行了Final Live。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的演唱会是否在东京巨蛋举行,因为日本还有很多巨蛋级的演出场馆,比如水团2nd LIVE巡回的终点就在西武巨蛋。如果真的是在东蛋举行,想必粉丝们一定非常开心吧。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6thLIVE将单独在巨蛋公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偶像大师》终于也登上了巨蛋,这可谓是非常好的消息了。”“巨蛋炸裂啊!想当年μ's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出会的时候真是座无虚席,不知道《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否也能带来这样的旋风。”“希望能一切顺利。”“恐怕演唱会门票会非常难买呀。”“虽然不能去现场打CALL,但还是非常期待。”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旗下拥有众多偶像艺人。如今事务所推出了全新组合“CINDERELLA PROJECT(灰姑娘计划)”,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了偶像演艺之路。宛如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一般,她们能否一步步顺利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此时此刻,魔法开始降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6th LIVE将单独在巨蛋演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