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电影《正义联盟》全新宣传海报与日版宣传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改电影《正义联盟》全新宣传海报与日版宣传海报公布。近日,《正义联盟》官方又发布了一张全新宣传海报和日版的宣传海报。正如观众们所想,那个披着红披风的大超依旧没有出现。

我们已经看过不少有关漫改电影《正义联盟》的海报和概念图。然而在DC电影宇宙中和蝙蝠侠平分秋色的大超就跟销声匿迹了一样,鲜少出现在官方的宣传图中。近日,《正义联盟》官方又发布了一张全新宣传海报和日版的宣传海报。正如观众们所想,那个披着红披风的大超依旧没有出现。

消失的大超!《正义联盟》再曝新图

在两幅图中,画面出现的人物依旧是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钢骨和闪电侠。自从有消息曝出《正义联盟》的基调将会更明亮之后,两幅海报的灯光效果的确比之前的那几幅看起来明亮许多。不过画面中少了大超,让人总觉得正义联盟似乎缺了点什么。

消失的大超!《正义联盟》再曝新图

《正义联盟》的剧情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


本文标题:漫改电影《正义联盟》全新宣传海报与日版宣传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