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延期为2019年2月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蜘蛛侠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延期为2019年2月8日上映。由索尼投资拍摄的蜘蛛侠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近日公布上映日期,《银貂与黑猫》影片将于2019年2月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由索尼投资拍摄的蜘蛛侠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近日公布上映日期,《银貂与黑猫》影片将于2019年2月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除此之外,外媒还透露真人版《芭比》将档期延后,调整到2018年8月8日上映。

蜘蛛侠衍生片《银貂与黑猫》定档 2019年2月8日上映

《银貂与黑猫》是索尼单独打造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前期影片已经曝出了剧情梗概。本作中“银貂”西尔弗·萨布利诺瓦是为美国政府工作的赏金猎人,而她本次的任务将是追捕高端盗贼“黑猫”菲丽西亚·哈代。不过银貂追捕黑猫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她想找到大反派“门德尔·斯多姆”。

《银貂与黑猫》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开机,好莱坞知名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负责执导该片。目前主要人选未定。此外,虽说是蜘蛛侠系列的衍生片,但此前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已经表示,本片和漫威电影宇宙没有关联。


本文标题:蜘蛛侠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延期为2019年2月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