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血色苍穹》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血色苍穹》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播。中国动画《血色苍穹》是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血色苍穹》,《血色苍穹》动画什么时候播放?近日消息,中国动画《血色苍穹》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播。据悉,《血色苍穹》原作由漫画家北巷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至今已积聚17亿点击量和70多万的收藏量。

中国动画《血色苍穹》是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血色苍穹》,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动漫共同出品,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陈升垚执导, 彭尧 、褚珺等主演的动画片。《血色苍穹》动画什么时候播放?近日消息,中国动画《血色苍穹》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播。据悉,《血色苍穹》原作由漫画家北巷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至今已积聚17亿点击量和70多万的收藏量。

中国动画《血色苍穹》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播

《血色苍穹》动画以“生存游戏”为主题,讲述主人公李鸣洋意外进入“血色苍穹”世界,被迫参与猎杀的故事。因其动画主题与时下流行的生存猎杀游戏和以饥饿游戏为代表的网生内容相似,动画除锁定原作漫画粉外,还瞄准喜欢此类主题的年轻用户。

动画由腾讯动漫和此前制作过国产动画《勇者大冒险》和《生死回放》的3D动画制作团队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血色苍穹》动画官方表示,在此次3D动画制作上,制作团队采用自主研发的动作捕捉系统和表情捕捉引擎来保障画面质量。此外,动画中“微信扫码”的现实元素、主角、反派、执行者的人物设计和3D技术带来的视觉观感也是其看点。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血色苍穹》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