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大电影《天仙配》开机仪式启动:Q版七仙女下凡萌翻上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儿童大电影《天仙配》开机仪式启动:Q版七仙女下凡萌翻上虞。《天仙配》的故事家喻户晓,而这部是儿童版的《天仙配》故事讲述了七仙女之子历经千辛万苦寻母,最终一家团聚的故事。据悉,此次《天仙配》在虞拍摄时间为期半个月,主要拍摄地点有曹娥庙、中华孝德园、祝家庄景区等地。

由杭州托桥文化创意公司、中共上虞区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出品,杭州托桥文化创意公司和上虞区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全国首部儿童版孝文化故事电影《天仙配》,8月8日在中国孝德文化之乡、孝女曹娥故里——绍兴市上虞区正式开机拍摄。

Q版七仙女下凡萌翻上虞,《天仙配》儿童大电影开机仪式正式启动

上午10点18分,在上虞区孝德园大门口,儿童版电影《天仙配》剧组隆重举行了剧组开机仪式,出席此次开机仪式的有绍兴市委外宣办、上虞区委宣传部、上虞区旅游局、上虞区广播电视总台、上虞区文广局、上虞区文联、上虞日报等领导,影片出品人兼总制片杭州托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金,总导演陈志强等主创团队人员和绍兴市上虞区风景旅游局、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分局、绍兴市上虞丰惠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绍兴市上虞区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毛毛虫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舜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锦冠商务酒店、缙云百步什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浮梁县天祥茶号有限公司、 广州昊展茶业有限公司等赞助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家媒体记者。

开机仪式上,领导代表发言对这部电影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儿童电影《天仙配》的拍摄给予高度期望,小演员们展示的由菩萨蛮品牌提供的华丽戏服也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扬。

上虞是虞舜的故乡,虞舜是我国古代“三皇五帝”之一,以贤孝著称,尊为明德始祖。自虞舜倡导孝德以来,上虞数千年孝风延绵,孝贤辈出,涌现了无数孝行感人的人物和故事。进入新时期,上虞更是大力弘扬孝德文化,打造“孝德文化”品牌,区委、区政府把“崇孝守信 务实创新”确定为新时期上虞精神。2010年,上虞被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命名为《中国孝德文化之乡》。从2003年起,在上虞中小学生中开展了“上虞孩子崇孝德”主题活动,每年评选“十佳孝星”,涌现出了以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曹秋芳为代表的一大批孝德标兵。2011年10月,上虞首次开展“孝亲敬老月”活动。同时相继修缮曹娥庙、中华孝德园、祝家庄景区,今年6月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孝文化节”。此次《天仙配》摄制组选择到上虞来进行拍摄,就是基于上虞有着深厚的孝德文化的历史积淀和人文传承,有着崇孝守信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和众多孝文化有关的古建筑和拍摄外景。

《天仙配》的故事家喻户晓,而这部是儿童版的《天仙配》故事讲述了七仙女之子历经千辛万苦寻母,最终一家团聚的故事。

儿童版《天仙配》的拍摄和播映,将以《天仙配》这个丰富的人文孝道内涵的故事,引导广大的电影观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观众,继承并发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学会感恩、敬业报国,构建和谐家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文标题:儿童大电影《天仙配》开机仪式启动:Q版七仙女下凡萌翻上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