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油女取根在族中具有特殊能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油女取根在族中具有特殊能力。火影忍者中木叶的暗部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所创,全名暗杀战术特殊部队,暗部的成员都是从村子里筛选出的优秀忍者,主要进行保护影和预防外敌侵入忍者村的工作,有时还负责侦察敌情和暗杀等任务,任务的性质一般极其恶劣或枯燥。

 火影忍者中木叶的暗部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所创,全名暗杀战术特殊部队,暗部的成员都是从村子里筛选出的优秀忍者,主要进行保护影和预防外敌侵入忍者村的工作,有时还负责侦察敌情和暗杀等任务,任务的性质一般极其恶劣或枯燥。但是暗部有一些特殊的规定首先是死不留尸,第二点就是出任务的时候必须戴面具,因为他们的任务有很大的特殊性。

动画《火影忍者》油女取根在族中具有特殊能力

暗部成员的实力往往高于一般的中忍,低于上忍,不过也有一些出类拔萃的比一般的上忍实力还要高。比如卡卡西,宇宙波鼬等人,今天来盘点一下木叶露脸的暗部高手,首先是团藏的两个手下,油女取根和山中风。油女取根在族中具有特殊能力。他体内寄宿着带有剧毒的纳米级毒虫,他对于毒素具有抗体。如果别人感染了这种毒素,便会因体内细胞遭到破坏而死。这种毒虫只能存在生物细胞中,通过破坏细胞进行繁殖,一旦宿主死去,毒虫也一同死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油女取根在族中具有特殊能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