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木叶丸现在究竟有多厉害了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漫画874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大妈依然对路飞穷追不舍,这是要致路飞于死地的意思吗?在大妈发病的情况下竟然还能够这样做也是杠杠的。那么在海贼王漫画875话中的情报呢?火影忍者博人传木叶丸现在究竟有多厉害了呢?

海贼王漫画874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大妈依然对路飞穷追不舍,这是要致路飞于死地的意思吗?在大妈发病的情况下竟然还能够这样做也是杠杠的。那么在海贼王漫画875话中的情报呢?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主角博人似乎真的对火影这个位置并没有兴趣,那么最有可能成为火影的就是佐良娜了。但佐良娜的年纪是不可能直接接替鸣人的,第九代火影应该非木叶丸莫属了。但木叶丸现在究竟有多厉害了呢?

1、这个年纪的木叶丸仙术应该是掌握了,有人说仙术需要鸣人联系妙木山木叶丸现在估计还不会,但木叶丸召唤的蛤蟆叫他木叶丸大人,估计会仙术,不然没那么高的地位;且木叶丸可不是吊车尾,好歹天赋是有的,仙术虽难,前代时候已经掌握了大玉丸,按照换一次外形加十级,怎么也都掌握了。

总得来说木叶丸应该有卡卡西的水平了或者接近,但是从通灵蛤蟆来看(很大只了 蛤蟆吉就是鸣人越厉害就长得越大只)应该是会仙术了,这样就比卡卡西强!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博人传木叶丸现在究竟有多厉害了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