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三森铃子《给笑容的你》单曲封面和试听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三森铃子《给笑容的你》单曲封面和试听视频公开。日本人气美女声优三森铃子将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第8张个人单曲《给笑容的你(原名:エガオノキミヘ)》。8月24日,《给笑容的你》单曲的封面和试听视频都得到了公开。

日本人气美女声优三森铃子将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第8张个人单曲《给笑容的你(原名:エガオノキミヘ)》。8月24日,《给笑容的你》单曲的封面和试听视频都得到了公开。

日本声优三森铃子《给笑容的你》单曲封面和试听视频公开

三森铃子的第8张个人单曲《给笑容的你》也是10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的OP,这是三森铃子继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之后再为该动画演唱主题曲。在最新公开的试听视频中可以听到歌曲《给笑容的你》的片段,这首歌由中村彼方作词,茑谷好位置作曲,野间康介负责编曲,延续了前一张单曲,也是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主题曲《绽放的花(原名:サキワフハナ)》的世界观。

为纪念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给笑容的你》发售,10月21日、22日、28日三天将举行发售纪念活动,购买单曲就能获得活动应募抽选卷。单曲《给笑容的你》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发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发售和封面详情吧。

初回限定盘(CD+DVD),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

通常定盘(仅CD),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三森铃子《给笑容的你》单曲封面和试听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03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