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富岳的万花筒写轮眼出现在宇智波族志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博人传:富岳的万花筒写轮眼出现在宇智波族志里。喜欢玩王者荣耀的玩家都知道,每一个英雄都是用过金币或点券购买的。而18000金币是需要通过几天的活动或游戏累积而成。那么,王者荣耀怎么刷金币呢?

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最新一集更新,从火影忍者博人第19集开始之后的剧情就是火影忍者漫画原作者岸本齐史亲自著作,可以说是正统的火影忍者漫画的后传。在此之前一部分火迷拒绝观看博人传动画,认为博人传动画只是同人作品,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作者换人了。

但是第19集后的剧情是岸本老师亲自操刀,精彩程度一定不会让火迷们失望的。今天叮铛君来给火迷说说最新一集的博人传动画里面的一个小细节,相信很多的火迷已经看过了最新一集的动画.

火影忍者博人传19集:富岳的万花筒写轮眼出现在宇智波族志里

佐助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由于从未见过自己的爸爸,在看到其他伙伴都有爸爸陪伴时萌生了探查自己身世的想法,于是佐良娜来到木叶村的图书资料馆查看有关宇智波一族的资料,对于仅存的新生代宇智波族人,有关宇智波一族的信息却只能通过图书资料的形式获取,不得不说宇智波一族的复兴基本无望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19集:富岳的万花筒写轮眼出现在宇智波族志里

在介绍万花筒写轮眼的一页中,一共出现了三种万花筒写轮眼的形态,除了宇智波富岳的另外两个很明显是宇智波鼬和佐助的,而且鼬的万花筒写轮眼形态图片是最大的,如果编此书的是宇智波佐助的话,是不是也说明了鼬在佐助心中的地位更高呢?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博人传:富岳的万花筒写轮眼出现在宇智波族志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