谏山创说明《进击的巨人》三笠角色原型是自己打工时的客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谏山创说明《进击的巨人》三笠角色原型是自己打工时的客人。在最新发售的《进击的巨人》官方解说书籍《进击的巨人角色名鉴》中,谏山创说明了三笠这个重要的角色原型是自己当初在打工时遇到的一位女性客人,他是将这位客人带给自己的角色设计灵感写在了手边的收据小票上。

《进击的巨人》动画将在之后发售的三卷单行本中同捆外传小说《Lost Girls》改编的 OAD 动画,这部 OAD 动画讲述的是三笠和阿尼的外传故事,而在最新发售的《进击的巨人》官方解说书籍《进击的巨人角色名鉴》中,谏山创说明了三笠这个重要的角色原型是自己当初在打工时遇到的一位女性客人,他是将这位客人带给自己的角色设计灵感写在了手边的收据小票上。

在《进击的巨人角色名鉴》中谏山创说明三笠这个角色原型是自己在店里打工时遇到的客人,当时《进击的巨人》这部漫画必须要出角色设计了,所以自己在打工的时候也一直在想着人设的事情,而那时看到一位来到店里的客人就感觉「三笠就是这样的人!」,在看到那位客人的一瞬间就在自己手边的收据小票上记下「围脖、长度恰到好处的头发、稍微有些粗的美貌、细细的眼睛」这些角色特征,在此之前谏山创构思的三笠是个西洋人,但是在看到这位客人后三笠设定就确定为东洋人。那时《进击的巨人》主要剧情也还没有决定下来,谏山创也在烦恼主角是两个人好还是一个人好,最后决定主角设定成三人组,三人分别代表智慧、勇气、力量,而三笠负责的就是力量,在特摄战队中担任 Leader 的 Red 成员是女性不也挺有意思的吗。至于三笠的姓名,三笠是源于日本军舰名,阿克曼则是德语中农民的意思。

另外谏山创还提到了让和柯尼的角色设定思路,让最初的设定是欺骗主角的反派角色,所以让就长了一张坏人脸,而让这个名字取的是有一种平民感,从漫画连载开始让的成长是最大的,从最初令人讨厌的角色一点点成长,画让这个角色也很快乐。柯尼角色设计的思路是暑假中的孩子,因为是性格天真无邪的少年所以显得有点傻。


本文标题:谏山创说明《进击的巨人》三笠角色原型是自己打工时的客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