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店“执事眼镜eye mirror”推出《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物语》眼镜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官方近日联合眼镜店“执事眼镜eye mirror”推出《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物语》眼镜框。本动漫眼镜框系列每一款除了使用角色代表色设计之外,在镜腿处还制作了灵魂宝石和花朵等角色代表装饰。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官方近日联合眼镜店“执事眼镜eye mirror”推出《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物语》眼镜框。该系列动漫眼镜框按照小圆、晓美焰、巴麻美、美树沙也加和佐仓杏子五位主要角色的印象制作,做工非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巴麻美眼镜框设计最为特别。

本动漫眼镜框系列每一款除了使用角色代表色设计之外,在镜腿处还制作了灵魂宝石和花朵等角色代表装饰。特别是巴麻美学姐居然使用了代表性的“钻头”形状,把眼镜腿干脆做成了螺旋形,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本系列眼镜通过网络贩卖,售价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6元),每款都送一枚绘制了角色的眼镜布。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是由Magica Quartet企划,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剧本,SHAFT制作的的原创电视动画。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1年1月6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话。作品亦改编成同名漫画。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前篇] 起始的物语》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后篇] 永远的物语》做为总集篇分别于2012年10月6日和2012年10月13日在日本上映。而圆神重构后的新世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新篇] 叛逆的物语》于2013年10月26日上映。


本文标题:眼镜店“执事眼镜eye mirror”推出《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物语》眼镜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