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宣传先导PV公开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宣传先导PV公开。《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化将由White FOX负责制作。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预定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由末世题材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的同名动画动画,在今天《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的宣传PV公开了。从PV上放出画面来看,《少女终末旅行》动画倒像是一部萌妹子的日常动画,只不过背景是末世。这部PV一直都弥漫着一股哀伤的感觉,但是看起来却意外让人感到了温馨。动画监督将由尾崎隆晴担任,系列构成为筆安一幸(《点兔》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由户田麻衣担任。

《少女终末旅行》先导PV:


在人类已经毁灭的末世,两个少女坐着履带摩托车漫无目的的在已经成为废墟的世界中游荡,她们为了下一顿饭和为了寻找给摩托车用的汽油而努力生活着,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再荒凉的世界中也能有一丝温暖,两个少女在废墟化的世界中彼此交流着经验与回忆,在世上努力的生存下去。

【STAFF】

  监督:尾崎隆晴

  系列构成:筆安一幸

  角色设计:户田麻衣

  动画制作:White FOX

角川在2017年7月3日于「Anime Expo 2017」中公布了末世题材漫画《少女终末旅行》确定TV动画化,将由White FOX负责制作。《少女终末旅行》是比较少见末世题材,在这部漫画中人类的文明已经毁灭,但是两位少女却还活在世上,为了生存两位少女开始了她们的旅程。动画监督将由尾崎隆晴担任,系列构成为笔安一幸(《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由户田麻衣担任。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预定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宣传先导PV公开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