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奇诺之旅》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第1弹预告PV公布,动画10月开播。轻小说《奇诺之旅》改编的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此前已宣布将于2017年10月开播。8月11日,《奇诺之旅》动画公开了一段带有配音的预告PV。

根据时雨泽惠一创作、黑星红白绘制插画的轻小说《奇诺之旅》改编的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此前已宣布将于2017年10月开播。8月11日,《奇诺之旅》动画公开了一段带有配音的预告PV。

此次《奇诺之旅》动画公布的第1弹预告PV时长一分半钟,PV一开始可以听到由悠木碧配音的女主角奇诺的独白:“世界并不美丽,正因如此它才美。”接着可以看到奇诺骑着摩托车所展开的旅程以及她面临危险的经历。《奇诺之旅》PV最后奇诺再次说道:“这是关于人类奇诺和会说话的二轮车爱马仕的旅程的故事。”此次悠木碧配音的女主角奇诺不但是三无少女,而且声线有些偏向男性,动画风格也相当吸引人,非常值得一看。

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由制作过《女神异闻录4》《暗杀教室》《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任导演,参与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原作的插画师黑星红白负责角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角色设计,Egg FIRM担任制作。声优阵容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漫迷们不容错过哦!

《奇诺之旅》动画讲述了讲述了旅行者奇诺骑着她那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到各个国家旅行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奇诺之旅》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