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巫女》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使巫女》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日本原创动画《刀使巫女》计划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刀使巫女》动画首支宣传PV已经发布,声优情报也正式明确。围绕着一群手持佩刀的可爱少女,激烈刺激的校园生活由此展开。

日本原创动画《刀使巫女》计划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刀使巫女》动画首支宣传PV已经发布,声优情报也正式明确。围绕着一群手持佩刀的可爱少女,激烈刺激的校园生活由此展开。

2018年1月新番《刀使巫女》第一弹宣传PV:


根据PV情报显示,本渡枫、大西沙织、和气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和铃木绘理将为主要角色们配音,而另一派系的“折神家”成员的声优则包含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M·A·O、渕上舞和水濑祈。画面上,每位少女都佩带着属于自己的“御刀”,有着相同目标的她们将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校园中通过磨砺一步步攀升至最高顶点。

2018年1月新番《刀使巫女》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刀使巫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五组打造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所谓“刀使”,即是身穿制服,携带佩刀斩除罪恶的巫女,随着时代变化,新任刀使少女们过着与普通人一样的校园生活,而在全国仅有五所的刀使学校之间还会定期举办比武大会。为了成为最强的刀使,少女们手持佩刀,向着更高顶点刻苦磨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巫女》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