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R』小埋角色PV公开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在『干物妹!小埋』第一季完结后,大家就期待小埋的第二季,此前官方确定了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将在今年十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干物妹!小埋R』小埋角色PV。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造成了一股小埋的风潮,果然宅状态的小埋也是大家理想中的宅状态,打游戏看动漫吃零食岂不快哉!不过小埋是有两种状态,如果我们也能设定两种形态那就能更好地宅了。在『干物妹!小埋』第一季完结后,大家就期待小埋的第二季,此前官方确定了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将在今年十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干物妹!小埋R』小埋角色PV。

『干物妹!小埋R』小埋角色PV:

『干物妹!小埋R』小埋角色PV截图: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

作品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并于2015年7月8日首播。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限定版将同捆1话OVA  。另外,根据原作漫画的外传作品《干物妹小埋S》改编而成的短篇动画收录于本作的BD特典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R』小埋角色PV公开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