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新声优公开 苍井空老师将为那奈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新声优公开,苍井空老师将为那奈配音。预定于8月中旬公开的第四话《那奈篇》声优确定,竟然是小伙伴们都熟悉的多面手艺人苍井空老师。短篇动画《变形少女》的官网在今天公开了第四话的声优,并贴上了苍井空的照片。这是苍井空初次声优出道,官方上点击人物介绍图标的喇叭还能听到多句苍老师的配音,就是有点棒读。

自2017年3月播放以来,短篇动画《变形少女》便引起了世界范围的关注,这部莫名其妙的系列动画还请了不少知名声优配音。今天(8月10日),预定于8月中旬公开的第四话《那奈篇》声优确定,竟然是小伙伴们都熟悉的多面手艺人苍井空老师。

苍井空初次声优挑战!《变形少女》新声优公开

短篇动画《变形少女》的官网在今天公开了第四话的声优,并贴上了苍井空的照片。在8月7日时官方推特还贴了张半身照片让人猜那奈的声优,并且表示男性应该都认识。这是苍井空初次声优出道,官方上点击人物介绍图标的喇叭还能听到多句苍老师的配音,就是有点棒读。虽然人家见过的棒比阿宅们听过的棒都多,不过作为初次声优挑战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配合这个角色略显三无的人设,感觉意外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官网上给出的苍井空资料里写着兴趣和特长是中文,不知道动画开播时会不会飙两句。动画第四话将于近期公开。

苍井空初次声优挑战!《变形少女》新声优公开

脑洞神奇的短篇动画《变形少女》系列已经公开了三位少女的变形场面,分别是适合水手服的元气少女“羽瑠”(CV:M・A・O)、喝汽油不给钱的妹系少女“凛”(CV:Enako)以及害羞的大小姐“衣月”(CV:花泽香菜)。而官网给出的视觉图上已经有了五位少女,除了那奈外还有一位少女预定于8月公开。在官方公开完所有少女后大概会推出游戏或者电视动画化之类的企划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新声优公开 苍井空老师将为那奈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