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第二弹PV公开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第二弹PV公开 动画2018年1月开播。最近,日本电视动画《三丽鸥男子》公开了第二弹PV,这次《三丽鸥男子》官方公开了一段时长为一分钟的PV,谷川康太、水野裕、吉野俊介、西宫谅、以及源诚一郎这5位主角依次登场了。

在2015年三丽鸥公司推出了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男子”。除了游戏化、漫画化之外,官方也不出所料地宣布了动画化。最近,日本电视动画《三丽鸥男子》公开了第二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三丽鸥男子》官方公开了一段时长为一分钟的PV,谷川康太、水野裕、吉野俊介、西宫谅、以及源诚一郎这5位主角依次登场了。当这些平凡的男孩子遇上三丽鸥萌物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电视动画《三丽鸥男子》的主役声优如下,长谷川康太CV:江口拓也、水野祐CV:齐藤壮马、吉野俊介CV:大须贺纯、西宫谅CV:花仓洸幸、源诚一郎CV:内田雄马。

一群萌物 TV动画《三丽鸥男子》第2弹PV公开

曾参与制作《死神/境·界》《旋风管家》《圣光之翼》的东京电视台人员工藤昌史将担任该作的监督一职,曾参与制作《笨女孩》《时钟机关之星》《珈百璃的堕落》的青岛崇将担任该作系列构成,曾参与制作《乱马1/2》《六门天外》的中岛敦子负责角色设计,曾参与制作《排球少年》的菊田浩巳担任音响监督,藤田淳平创作音乐,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电视动画《三丽鸥男子》将在2018年1月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你们是谁?谁是我的布丁狗?”“看了就莫名想笑。”“我的玉桂狗为什么变成这样子呢。”“我先高度承包布丁狗。”“哎哟这太可爱了吧。”“太过分了三丽鸥。”“西宫谅,你这样下去会被当成女孩子的啊。”

《三丽鸥男子》是以往主打可爱造型萌物的三丽鸥以虚拟男子偶像团体概念推出的五人偶像组合。每个人都有其各自钟爱的三丽鸥萌物,长谷川康太喜欢布丁狗,吉野俊介视Hello Kitty为胜利女神,水野裕是美乐蒂的忠实粉丝,西宫谅喜欢的角色是超治愈的双子星Kiki&Lala,源精一郎则喜欢毛茸茸软绵绵的大耳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第二弹PV公开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