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宣传PV公布。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于日本轻小说家爱七宏执笔、shr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8月10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宣传PV。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于日本轻小说家爱七宏执笔、shr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后宫强大!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公开PV

官方最新公开的《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TV动画宣传PV时长将近2分钟。

PV中可以看到风景美丽、即将迎来恶战的异世界,被放逐到陌生的异世界的男主角铃木一郎在醒来后,眼前激烈的大战在他眼底打响。随后还能看到男主角在异世界的后宫妹子们,甚至还出现了男主和后宫妹子们共乘马车的画面。相信这又将是一部精彩激烈的异世界后宫动画,喜欢的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TV动画由制作过《笨蛋、测验、召唤兽》《悠哉日常大王》《异世界食堂》等动画的SILVER LINK.公司制作,执导过《魔法少女☆伊莉雅》《落第骑士英雄谭》《笨蛋、测验、召唤兽》等动画的知名导演大沼心担任导演。关于《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的播出时间以及声优阵容等后续情报,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