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将为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日剧第二季拍摄CM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堺雅人将为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日剧第二季拍摄CM。《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和真人日剧。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和真人日剧。真人日剧第一季在2016年播出之前,官方请来了堺雅人为其打广告。最近官方又请来了堺雅人为《飙速宅男》真人日剧第二季拍摄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堺雅人又来了《飙速宅男》日剧CM公开

堺雅人是岛国的著名演员,由他主演的日剧《LEGAL HIGH》也十分受欢迎。今天(10日)官方公开了由堺雅人出演的《飙速宅男 Season2》高中联赛篇CM。与上一季的广告一样,这一集的广告视频也很有趣。广告的背景是一个大型会议室,而堺雅人却与旁边的人开始讨论起了《飙速宅男》,最后他们一拍即合十分激动,其中还穿插着日剧中的部分骑车情节。对这部真人版日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堺雅人又来了《飙速宅男》日剧CM公开

《飙速宅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这种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堺雅人将为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日剧第二季拍摄CM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