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接到Control的新命令,多萝西大姐姐带着贝阿朵前往停尸房完成任务,在这期间多萝西居然遇到了自己的生父。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接到Control的新命令,多萝西大姐姐带着贝阿朵前往停尸房完成任务,在这期间多萝西居然遇到了自己的生父。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6话《case18 Rouge Morgue》先行图:

Control分配给多萝西的下一个任务是从已经死亡的联络员尸体上拿回王国外务省的暗号表,而这份表单恰恰还埋在了联络员的身体中,除此之外一名协助诺曼底公爵的敌方人士也知道这件事情。

接到指令后,多萝西带着贝阿朵潜入停尸房,在那里多萝西与公爵的协助者接触了——巧合的是,这个人居然是多萝西失散多年的父亲“达尼”?!昔日的生父此时成了自己的敌人,在这样的矛盾下多萝西的选择将是……

《Princess principal》是由橘正纪监督的原创动画作品,剧本由大河内一楼担当,已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本作的背景为中世纪风格,主人公为5名身份为间谍的少女,围绕着被分裂的东西伦敦,她们上演了诡谲的谍战动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