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的房间》真人剧宣布9月18日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我的房间》真人剧宣布9月18日播放。日本动漫《我的房间》真人剧9月开播。许多大学生都喜欢独自租房子住。虽然一个人自由自在,但随之而来的有吃饭、洗碗、打扫卫生等问题,生病了也没有家人的安慰,只能硬撑熬着。

许多大学生都喜欢独自租房子住。虽然一个人自由自在,但随之而来的有吃饭、洗碗、打扫卫生等问题,生病了也没有家人的安慰,只能硬撑熬着。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的房间》里的小文一样用美食和布偶北斋外加不请自来的吃货添补空虚的心灵。田冈利木(原名:田岡りき)的《我的房间》(原名:《我的房间》)讲述的就是一名男大学生独自居住的故事,这部漫画《我的房间》已宣布将于9月18日播放《我的房间》真人剧。

空巢大学生的牛奶哲学!《我的房间》真人剧9月开播

《我的房间》目前在小学馆《月刊少年SUNDAY》上连载,最新第5卷单行本将于9月12日发售。这部作品以独自居住的大学生键山哲郎为主角,而且登场角色就只有他一个。如果是女大学生玩日常直播还有看头,一个眼镜男的空巢生活有什么好玩的呢?人家是思索哲学。在这个无人打扰的房子里,他会从“灰尘是从哪里来的?”“买错了的牛奶怎么用掉呢?”上升到哲学问题。

空巢大学生的牛奶哲学!《我的房间》真人剧9月开播

当《我的房间》漫画被宣布拍真人剧时,作者正在构思最终回,而且《我的房间》漫画还有两回就结束了。他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认为不太可能,责编也表示自己是半信半疑。目前官方还没宣布演员名单。田冈利木毕业于京都精华大学艺术系日本画专业,在大学期间创作漫画。他在2009年以《外星人的故事》获得第5届《月刊少年SUNDAY》新人佳作奖,2010年以《周末朋友》入选第67届新人漫画大奖少年类别奖。2014年在小学馆《月刊少年SUNDAY mini9号》上出道,2015年开始第一部连载《我的房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的房间》真人剧宣布9月18日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