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7话预告pv公布:模拟战斗危机丛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已于2017年7月开播。《骑士&魔法》动画改编于轻小说《骑士&魔法》。近日,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银凤骑士团和工房的模拟战斗正式打响,其中新研制出的人马骑士机体给艾尔带来不小的阻碍。面临着强烈的攻势,艾尔能否顺利逆转反击?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7话《New&Old》预告视频:

名为“泽多尔”的人马骑士毕竟还处于试作机的阶段,这让银凤骑士团的特列斯塔尔率先占据上风。然而工房里的操机师集团“阿尔冯斯”技巧熟练,在战斗过程中他们渐渐找到特列斯塔尔的弱点,将局面扳了回来。

看到场上不利的形势,艾尔依然保持冷静,他似乎在寻找着翻盘的机会。在国王的注视下,胜利女神的天平究竟会倾向哪一方?新旧机体之间的对战又会以怎样的形式画上句号呢……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已于2017年7月开播。《骑士&魔法》动画改编于轻小说《骑士&魔法》。

轻小说《骑士&魔法》是由天酒之瓢原作,黑银担当插画的轻小说,本作主人公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械宅,某天他因为车祸事故而离开人世,没想到他的灵魂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变成名为“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为了成为巨大人形兵器“幻晶骑士”的驾驶员,艾尔开始了自己披荆斩棘的战斗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7话预告pv公布:模拟战斗危机丛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