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携痛车参展日本漫展C92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携痛车参展日本漫展C92。岛国最大的同人展销会C92很快就要开始了,因此《Fate/Apocrypha》也在准备参展作品。最近《Fate/Apocrypha》官方公开了两辆参展的痛车。

轻小说《Fate/Apocrypha》由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作画创作,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并于2017年7月7日开播。岛国最大的同人展销会C92很快就要开始了,因此《Fate/Apocrypha》也在准备参展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两辆参展的痛车,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太壕 《Fate/Apocrypha》C92痛跑车曝光

这次官方公开了两辆贴满了《Fate/Apocrypha》人物的痛汽车,从目前来看并不能很清楚地看见车身上的人物有哪些。不过豪车配美女,如此拉风的痛汽车肯定会很有人气。在痛汽车后面有一块印着贞德和莫德雷德的看板,她们手拿彩旗的模样看上去非常活泼有动力。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感觉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印在车上的究竟有哪些人。”“希望阿福会在上面。”“贞德和叛乱逆子在一起,晚节不保啊。”“居然是跑车,官方真有钱。”

《Fate/Apocrypha》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曾经在冬木市,七人魔术师与英灵展开了圣杯战争。但是趁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混乱,某一个魔术师将圣杯强行夺走了。又经过了数十年,象征圣杯的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脱离了魔术协会,宣言自己组织的独立。尽管愤怒的魔术协会派出了刺客,但却被对方召唤出的从者全部解决掉了。能够对抗从者的只有从者。圣杯战争的系统被变更,七对七的空前绝后大规模战争——圣杯大战爆发。于是,在罗马尼亚·图利法斯这舞台上规模空前绝后的战争——“圣杯战争”就此揭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携痛车参展日本漫展C92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973.html